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聖誕小記



其實期待一個銀白色的聖誕很久了
不過當然身在台灣的我距離這個期待還是很遙遠
只在這一天迎來了濕冷飄雨的天氣
但今年的聖誕還是過得挺與前不同的
因為從來這都不是屬於我的節日
自然也根本沒有期待過什麼特別的驚喜
而沒期待過的驚喜總是讓人特別驚喜
也正因此我還是被許多大大小小的驚喜給驚喜到了
(題外一話:敢情我是想念大哥了,怎地驚喜個沒完)XD
由許多細小的驚喜匯聚而成的零食小堆
不分貴賤 首重心意 足可感恩















國文101聖誕聚餐交換禮物後的戰利品
也是原本預測唯一會得到的聖誕禮物
是個讓我意想不到的小東西
一剎那之前還是扁扁的不知名物品
















一剎那之後就長大成為一個杯子了
學麗美話哉:是個可愛又實用的小東西哦


而最大的驚喜當然要數這個憑空出現的水瓶子了
貼心的阿寧原來一直都在對我用的礦泉水瓶虎視眈眈
我將在此預測會好好愛惜這小巧可愛的水瓶兒滴
除了一句真誠的謝謝外我實在無以為報
最後是這個天外飛來的邀請下的產物 以上換下 以物易物
至於是否等價交換則見仁見智
不以包裝論內容 也
別抱有虛幻的美好想望



















以上 是對於這個原本我將抱著
‘與其過別人的節,不如睡我的觉’(BY小丸子)
的心態去面對的一個節日所能給予的最完美總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