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不顧一切又如何

怎麼辦
東拉西扯
飄來蕩去的
就是不想面對聲韻
我想我有點亢奮過頭了
從禮拜一晚上開始就陷進去了
這一個我想都不想就一頭栽進去的坑

美劇我看的不多
這是我認真追看的第二部
可是每次看都異常的著迷
而且陷落的又快又深
以致現在滿腦子的都是Clark Kent
想說自己追起劇來其實也很兇猛
不到三天就快把Season 1給解決了
剩下的兩集被依依不捨的扔進了external
否則若讓這把熱情持續蔓延下去
恐怕會把考試報告都給燃燒殆盡

說起來其實幾年前就已經和這劇結緣了
身邊正有人滿腔熱情的注視著它
我卻雲淡風輕的任它和自己擦身而過
那時候的自己又怎知道它的引人入勝
所以說不管什麼都要看緣分的吧
時候到了哪怕它曾經多遠多近
也都會有相遇的時刻到來的

可是雖然我知道此刻我只想走向它
無奈現實總不會如人所願
又或許是我自己自作自受吧
明知當此非常時刻
還未從雙龍這個巨坑裡爬出來
竟然又跳進了個更大的坑
小看了CK魅力的同時
也高估了自己的自制力

這個月必須交稿的武俠小說
還半點頭緒也沒有
如果喜歡的東西也變成負擔的話
那還有什麼樂趣可言呢
這也還只是堆積起來惱人的冰山一角
牢騷的話只怕一籮筐也裝不完
就讓自己的心去決定一切吧
拿不起的話放下又何妨
在別人看來罪大惡極的事
或許對自己是一種寬恕呢

放在面前的書本
我只能說 對不起
我愛他 我心遠在氪星
實在喚不回來獻給你
不管是Smallville還是Small‘very’
栽進去了就別後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