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亞撒西的撒鼻息

話說日記君近日都很勤奮的在更日記
看著看著就讓我也忍不住
想來寫寫近來的心情了
最近呢 還真是很開心的沉浸在一種
不算瘋狂卻又精力十足地
關注著某人的行徑中
很奇妙的機緣巧合之下
竟然又深陷在亞麻的一切之中
着了魔似的開始補起檔來
然後就無可自拔的發現
這個超級亞撒西的好男人
再次擄獲了我一切的注意力

為了下載檔還因此數度被學校封了IP
想來自己對此還真是不遺餘力啊
看得越多就越是發覺關於這個男人
還有好多好多需要我去慢慢挖掘的地方
而我也正在樂此不疲的持續進行着
誰知道這股熱力又會維持到何時呢
雖然引起我關注的男人不少
但真正讓我打心底裡宣誓追隨到底的
到底也就只有他和他啊

該說自己早有先見之明嗎
這不是一早就把這兩個男人
嵌在了自己空間的一角上
彷彿也宣示着進駐自己的心
雅痞老頭子和亞撒西兒子
手心手背都是肉
不必去計較愛誰多一些
總之一如既往的追隨支持
不就已經是十分幸福的了嗎

愛到深處無怨尤
情到濃時有晴天
隨手撂出了這麼一段文字
表明自己對兩隻的心意同時
也洩漏了自己忍不住對空吶喊的情思
所謂愛情?何所味也?
撒鼻息的自己什麼時候也可以找到一個
亞撒西如兒子的好男人或體貼似老頭子的他丫
電視劇裡那些刻骨銘心如痴如醉轟轟烈烈的愛戀
雖然令人嚮往可也畢竟就是演繹出來的情節
然而當現實裡美好的情節上演時
竟然可以如此令人感動倍感溫馨
看着堂姐堂姐夫結婚的一幕幕
竟也把久違的淚水寶寶呼喚了出來
祝愿所有相愛相知的人們都能一直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