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亂七八糟的愛也是愛╮(╯_╰)╭

經常想起要記錄一下自己當下的心情
卻經常一晃眼就被各種各樣的事情淹沒
於是不了了之 任之隨風而去
「想要做的時候就去做」
或許自己從來都不是以上句子的奉行者
總是一遍又一遍的拖延蹉跎著
想著要改變什麽卻又卻步不前
於是受到了些刺激
無論如何也要行動起來
把需要的路線圖畫下來
決定就是明天啦
出門逛街買碟去
Yes~let's go!!

持續到了今天
熱情仍舊在燃燒
對tomo的愛意仍舊滿溢於心田
或許以後想起來會為自己此刻的心情不解
可是人總要有衝動不顧一切的時候
若凡事都反復思量猶豫不覺
恐怕到最後後悔的還是自己吧
或許已經遲了但總比不動要好
真正意義上的以行動支持
即使是心痛撒錢也撒得值得

其實好希望自己可以再瘋狂一些
說走就走的出走
為了愛豆
不遠千里
不惜萬金
不顧一切
至少一生要有兩次
到現場去一睹生人
爲了他和他
否則怎對得起自己的滿腔情思

究竟是怎樣的存在
明明互相永遠都是兩條平行線
就算看得見 摸不著
只是喜歡著 關注著
或許得到了些什麽
也曾經付出過什麽
反正也就是一廂情願的支持著

看到一個很有意思的說法
四葉草的四片葉子
若分別代表了親情、友情、愛情
還有一瓣就獻給心中那無可取代的存在了
仍沒有彼氏的我
剩下的兩瓣就分別代表tomo和dayo了
我不知道這樣的情感可以維持到什麽時候
雖然自己口口聲聲要追隨到底
可將來的事情誰知道呢
就算是自己也無法給自己保證
也只能盡我所能的堅持下去
彼此心甘情願的付出和接受
直到無力為繼的那一天

明明只是想要宣洩一下興奮之情
誰知卻認真的探討了起來
自己對愛豆的感情是神馬
才管它是神馬呢
順心而行就行了不是嗎
糾結於為甚么無可取代的人有兩個
誰說只能是唯一呢
雙子的心思可以多一倍
那一心二用怎麼就不可以
即使此刻兒子淩駕于一切
老頭子沉澱於心底
不管了我要讓妖孽兒子再次占滿我的眼簾
OK~LET'S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