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做只羊

事實證明了我還是寧願
把時間花在掃地和打blog這種閒雜事上
絲毫不把三番四次警告自己的
沒時間了 快沒時間了放在心上
報告的進展和讀書的進度仍舊膠著

人就是犯賤的
空閒時像是嫌自己太清閒
於是四處攬事在身
然後終於自食其果
卻只能落得懷念曾經的空

如果真的被束縛得無力掙脫
至少心靈還是可以假裝灑脫
小小的稍微對自己說
偶爾還是可以任性妄為的
即使後果還是得由自己承擔

接下來是小華說笑話時間
從前有一只狗媽媽
生咗一只羊
咁阿羊就同狗媽媽講你係埋整蠱我啊
咁我從此以後係要汪汪汪好啊錠係咩咩咩好叻
狗媽媽就話你咁大驚小怪做乜嘢叻
我媽媽是只鸚鵡咁點計啊
我頭廿年遇到賊你知我係點吠D賊啊
(鸚鵡聲)哈羅哈羅 掰掰 阿嫂你返來啦
你宜家這一世能夠做到羊
你就要忠於自己
各位 一只羊要忠於自己就要點叻
你咩得就咩啦~

其實原本是想把妖孽的小華直接貼過來
以供我可以永久性的欣賞
但想到在小華show正式落幕前
還是別把有場內情報的視頻隨意轉貼的好
雖然這裡其實也是半個世外桃源 人跡罕至

幾天的熬夜通宵
身體快要吃不消
報告考試神馬的
其實一切是浮雲
我想要瞓得就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