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自在人心

tata ima~
突然好想這麼說
不過想當然耳不會有人回我
okaeri~
網絡世界雖大
此處卻唯我一人而已

自說自話 不外如是
好吧
事實上只是想對暌違許久的武俠世界say hello
把雙龍拋下半年後
我重新尋回了這股捧卷細讀的萬丈雄心
雖然 我不知道忽起的熱情它能維持多久
哼 想不通的事情就別去想 陵少有言
寇徐兩人 喜歡後者多些
我想最大原因非是阿RON
只是從一開始就被性格淡泊溫柔善良的陵少吸引
隨心所喜不慕名利是其與少帥最根本不同之處
亦是最使我心動的所在
小隱隱於林 大隱隱於市
事實上想逃離俗世的紛紛擾擾
根本就不可能
不管避至海角天涯
最關鍵處還在於甘於淡然的心

不期然的竟想自比陵少
但凡能吸引自己的或許或多或少有著某種心喜的特質
不管是能在自身找到的
又或是喜之卻不得之的
天上的明月最美 只因無法觸及
追不到的真理最真 所以永遠是真理
是眼高於頂 是時機未到 又如何
該遇到的避不開 避不開的總是會來

說出一個人就好
其實也需要陪伴
仲少尚且坦言不了解陵少
又妄想誰人來解你心思
根本人與人之間純粹是誤解而已
把一切看得太過通透
是否真會陷入孤獨的深淵
寇仲警醒徐子陵之言赫然響起
何苦思之太深
卻想學學他兩小子的瀟然灑脫
世界本無事 庸人自擾之
以為然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