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什麼跟什麼?

煩躁得很
正經事進行不得之下
去看了自己以前寫過的文字
結果發現 哈哈
原來從大一到現在
老是賴著拖著不想做功課的自己一直都在
老是糾結於一些很細小卻又很困擾的傻事
可是雖然很鬱悶常常卻還能峰迴路轉的安慰自己
現在的我
竟然被曾經的自己激勵了一番
想來都覺得很奇妙

但也有些事是已經一去不回頭的了
大一的我原來也曾經過得很精彩
或至少是比大三的我來得豐富
原來世界也可以是越來越小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反正一切就是如此的發展了
不禁也想起雖然來去都是那些個
但至少也曾經有人到訪過留下了形跡
雖然一開始是為了呼應他人所願
時至今日卻變成了留給自己的空間
也越來越分不清自己寫的究竟是日記還是傳記
期許著什麼卻什麼也期許不來

比起從前或許成長了不少
但始終還是有什麼改變不了
是執著 是頑固 還是堅持
其實都一樣 不過是種信念
一種放縱自己的任性
得到了很多也得學着釋放一些
不想放開的要攥得更緊
必須放開的就隨他去吧
也不想擁有什麼承諾 只怕實踐不來
很久沒有告訴自己的這句話
船到橋頭自然直 走一步算一步吧

真的  根本不知道自己要表達什麼
只是像從前一樣
習慣性的想要安慰自己
也不知道有什麼好被安慰的
可能只是那不斷侵蝕自己到無盡的空虛
也可能只是為了一片空白而產生的愧疚
總之 它可能什麼都沒有就是了

哎呀呀
或許我應該去重新振作一下
黃生 我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