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自銘於心

新blog開張誌慶?
no~真遺憾
我只能贈送一句
‘請你好好放低’
不過當然全然是字面上的意思
並不是充滿節奏感的
‘噔噔噔噔噔噔’背後
那天下第一惡毒的粗話

就這樣了
幻想中的兩天一夜香江之行徹底破滅
很早以前就清楚明白的知道了
不過當時注意力正被強烈地轉移到別處
加上事不臨頭無所謂的這種態度
可現在這幾天我實在無法淡定
香港 紅館 黃生 娛樂圈血肉史2
我為自己的無法參與其中感到遺憾
無以倫比的遺憾以及悲哀
悲哀著始終無力也無法踏出的這一步
想起當初那種就算他人笑我瘋狂的灑脫和天真
就越發讓我正視起自己的懦弱和無能
我根本就還無法瘋狂得起來

很羨慕 有些人終於還是踏出了這我踏不出的步伐
一個人一個背包一處人生地不熟的異國他鄉
我想很多人都有過這種美好的背包客之嚮往
然而嚮往和實踐始終是兩回事
錯過了終究是錯過了
即使再怎麼替自己找尋正當的理由
就算時間再重設或許仍舊依然是錯失

突然間很有種直衝到廣州去的欲望
可這樣的一時衝動根本也是無意義的
或許我仍舊是長不大吧
獨個兒去到完全不熟悉又無人可依靠的地方
喪氣的承認我沒有這份勇氣
想找個伴吧 卻完全不知道有誰可找
又有誰願意無條件的陪我瘋癲逐夢

香港 澳門  溫哥華 廣州 佛山
不禁仰天疾呼為啥名單上沒有台灣
好吧 台灣可不是粵語盛行地區
期待黃生過來開show無疑是痴心妄想
或許把希望放在馬來西亞場會實際得多
但是有可能嗎
會有主辦單位再次邀請黃生而又適合我的時間
無解啊目前仍是 乃就用力祈禱吧

如果 如果。。。
十分痛苦的考慮到若是我注定錯過20週年的他
至少我還可以期待下一次的邂逅吧
所以 細華哥 請你這次千萬別‘除褲’
不管他人嗌到幾勁抽
你都知道‘回水除褲’係我地愛的表示滴
以此代表你的獨特魅力無人能及
















看了這個真的有稍微給我些安慰
羽毛的尖端是寫著下一場的吧?
我相信你是不會這麼快撇下這個你深愛著的棟篤笑的
這個艱難卻帶給你刺激樂趣以及帶給我們歡笑激勵的
彰顯出你孤獨的王者霸氣 妖孽永不老氣息的神奇舞台

舞台的邊端我無法觸及
距離依然隔著不真實的屏幕
他的遙遠我仍無力去縮短
但至少我還有可以期待的
等著 我一定要把DVD弄到手
狠狠的 以此解我相思難抑之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